民宿介紹


墾丁,這美麗的國境之南,不論是陸地還是海底都擁有許多豐富的生態資源,正等著你(妳)、我一起加入這美麗的探索行列.
潛水是一項非常棒的休閒運動,若你(妳)正處於緊張忙碌的生活狀況下,又找不到適當的調適出口,誠摯歡迎你(妳)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,一起徜徉在蔚藍大海母親的懷抱中,忘記煩雜的人、事、物,讓自己的身心得到舒緩及平靜!!
出來玩不一定要住高貴華麗的飯店,反而那些你(妳)想都沒想過的民宿,讓你(妳)倍感溫馨,我們民宿的主人每個都超nice,就如同自家人般的親切,讓你(妳)完全沒有任何的束縛感,可以完全的放鬆,不論你(妳)是單純的住宿,還是潛水住宿,我們都一樣歡迎你(妳)來我們這愛的小屋體驗看看,絕對讓(你(妳)流連忘返,就像走自家廚房般那樣的勤呦!!!


墾丁GO Diving趣潛水&寧靜的家3館
獨棟寧靜悠閒,開車5分鐘旣到鎮上,鄰近恒春古城,,出火景觀區,關山夕照,鹿境,海洋生物博物館,步行約10分鐘有7-11公車站牌,房間,鬨中取靜,方便寧靜,悠閒,讓您放鬆之外,還免費提供"包棟的客人:廚房,麻將,烤肉區,洗衣機等,很適合親友包棟度假!到墾丁記得選擇寧靜的家 ~期待您的光顧!,我們是一群喜歡潛水和自由潛水和水上活動的,歡迎您們來到我們的家。
地址:946屏東縣恆春鎮大埔路16-50 號
電郵: godiving@junejan.com.tw
http://godiving.junejan.com.tw/